GoForum › 用户主页
w292614191
加入时间: 2026-02-1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午休求救,要崩溃了
· 27天前
@zsj1029 #5 偶尔睡不着很正常吧,不是年龄的问题 @xiaocongcong1 #3 补充下,上个月体检了,没什么特别的毛病,甲状腺七项做了、心脏彩超特意做了
回复了帖子 午休求救,要崩溃了
· 27天前
@ltyj2003 #1 这个没有,大部分时候是吃一个馒头和本地的鸡汤肉饼汤
@evan1 #2 没有健身,下班就得带娃
@xiaocongcong1 #3 这样想有点道理,最近一个月天天加班,但以往闲的发慌也这样,
回复了帖子 AI 时代,你们还每年自觉交物业费吗
· 3个月前
没想到,能上这个网站的人,认知还能如此离谱。
回复了帖子 朋友老婆在单位遇到可恶领导 如何是好
· 3个月前
自爆呗,还能怎么样。
回复了帖子 AI 受害者+1
· 3个月前
“另外两个打不开 Google 的那种”,你觉得打不带 Google 的人能玩转 Ai ????????
回复了帖子 Java 后端开发面对 ai 无力
· 3个月前
1.Ai 的水平取决于使用者 2.Ai 只能辅助你工作(现阶段)
回复了帖子 各位今天捐了多少军费
· 3个月前
大 A 又买单?
回复了帖子 带孩子到底要几个人!
· 4个月前
我妈从早上带人到晚上。我们下班。她开始弄晚饭。中间是中午要弄饭给我爸吃(简单弄)。
白天都是我妈一个人带,还要拖地、扫地、买菜、洗衣服等等一堆事情。
确实很辛苦,这个要看你妈妈的吃苦能力。
回复了帖子 过年亲戚吃饭 AA 制合理吗?
· 4个月前
挺好的。我父亲三姊妹。逢年过节,轮流请,吃都吃不动,弄饭的又累的半死。后面就提议过年轮流请一次。三节不请了。
AA 很好的,特别是后辈能做主,带来一些新的习俗,还不伤感情。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xbisland #9 这个没关系,7 点左右自然醒,牛马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