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292614191

加入时间: 2026-02-1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午休求救,要崩溃了 · 27天前

@xbisland #9 这个没关系,7 点左右自然醒,牛马闹钟

回复了帖子 午休求救,要崩溃了 · 27天前

@zsj1029 #5 偶尔睡不着很正常吧,不是年龄的问题 @xiaocongcong1 #3 补充下,上个月体检了,没什么特别的毛病,甲状腺七项做了、心脏彩超特意做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午休求救,要崩溃了 · 27天前

@ltyj2003 #1 这个没有,大部分时候是吃一个馒头和本地的鸡汤肉饼汤

@evan1 #2 没有健身,下班就得带娃

@xiaocongcong1 #3 这样想有点道理,最近一个月天天加班,但以往闲的发慌也这样,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AI 时代,你们还每年自觉交物业费吗 · 3个月前

没想到,能上这个网站的人,认知还能如此离谱。

自爆呗,还能怎么样。

回复了帖子 AI 受害者+1 · 3个月前

@tomatocici2333 #5

“另外两个打不开 Google 的那种”,你觉得打不带 Google 的人能玩转 Ai ????????

回复了帖子 Java 后端开发面对 ai 无力 · 3个月前

1.Ai 的水平取决于使用者 2.Ai 只能辅助你工作(现阶段)

回复了帖子 各位今天捐了多少军费 · 3个月前

大 A 又买单?

回复了帖子 带孩子到底要几个人! · 4个月前

我妈从早上带人到晚上。我们下班。她开始弄晚饭。中间是中午要弄饭给我爸吃(简单弄)。

白天都是我妈一个人带,还要拖地、扫地、买菜、洗衣服等等一堆事情。

确实很辛苦,这个要看你妈妈的吃苦能力。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过年亲戚吃饭 AA 制合理吗? · 4个月前

挺好的。我父亲三姊妹。逢年过节,轮流请,吃都吃不动,弄饭的又累的半死。后面就提议过年轮流请一次。三节不请了。

AA 很好的,特别是后辈能做主,带来一些新的习俗,还不伤感情。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12
回复
加入于 2026-02-10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