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午休求救,要崩溃了
w292614191 ·
2026-05-28 16:18 ·
0 次点赞 · 14 条回复
程序员,33 岁。情况是 12.40 点放倒椅子,能驾脚的椅子。
13 点扔掉手机,准备睡觉,开始出现睡意,迷迷糊糊,突然深呼吸,一下子人就醒了。或者就是迷迷糊糊脑子一激灵开始想事情,然后又醒了。总是在入睡一瞬间,把自己拉扯醒了,反反复复躺在椅子上挣扎,然后一下午半死不活。
一个月 22 天班,有两三天能深睡一下大概十来分子,虽然时间短,但下午精神特别好。大部分时候都是上面这种情况,太折磨人。
晚上躺半个小时能睡着,晚上多梦。睡了七八个小时,早上起来不累,但是没有那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查了下资料,苷酸镁片有作用,想试试 losoki 复合镁片,有没有老哥试过有没有效果?
14 条回复
xiaocongcong1 · 2026-05-28 16:18
身体在求救,先想着怎么减轻压力吧,而不是吃什么保健品能补回来
w292614191 · 2026-05-28 16:23
@ltyj2003 #1 这个没有,大部分时候是吃一个馒头和本地的鸡汤肉饼汤
@evan1 #2 没有健身,下班就得带娃
@xiaocongcong1 #3 这样想有点道理,最近一个月天天加班,但以往闲的发慌也这样,
w292614191 · 2026-05-28 16:23
@zsj1029 #5 偶尔睡不着很正常吧,不是年龄的问题 @xiaocongcong1 #3 补充下,上个月体检了,没什么特别的毛病,甲状腺七项做了、心脏彩超特意做了
@w292614191 不不就是你说的,本来困了突然清醒,反复拉扯
w292614191 · 2026-05-28 16:28
@xbisland #9 这个没关系,7 点左右自然醒,牛马闹钟
csfreshman · 2026-05-28 16:38
跟老弟一样的症状,我大你 1 岁。
换了个不是那么卷的工作,每天慢跑 3km ,吃维 C ,逍遥丸,哈哈哈
现在睡得香,可能 99%功劳归功于工作的压力小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早上喝咖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