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someone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1 楼说得对,其实 SemiAnalysis 这个报告很难说是不是收了 A\ 或者 OAI 的钱。 大模型这东西无论大家用得多或者少,服务器和研发的成本都不会有多大变化,无非就是说用的人多了需要去花钱扩容而已。API 定价某种程度上只是用来影响需求量的一种手段。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 16天前

国内要求注册账户通过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认证,那既然你都绑定手机了,干脆就直接用手机验证码做无密码解决方案。其他的方案有学习成本不说,国内厂商还喜欢圈地搞自己的账号体系,弄 passkey 这种开放的解决方案对于圈地没什么好处

查看完整回复 →

他不是前几天还说 Rust 版本只是 vibe 出来的实验,不太可能往 Rust 迁移吗

@FH0 哇,我也在做 RK3588 开发,但是现在调试这部分得我自己手动去做,很痛苦

想请问下你是怎么完成调试的呢? QEMU 吗?

哪来的 6.20 ? 7.0 吧

信用卡的话,找发卡行 dispute ?

回复了帖子 有偿付费求 Claude 稳定运行经验 · 2个月前

我是 2023 年 9 月注册的账号,中间一直没用过,去年年底用美区 Google Play 订阅的 Max 20x ,每次登录都是固定的美国 AT&T 家宽,用到目前为止都好好的

查看完整回复 →

有一个笨办法,就是让 AI 给你写一个 Windows 服务,每次检测到网络接口变化的时候都强行再执行一遍 DHCP 获取 DNS 服务器,再修改掉当前接口配置的 DNS

查看完整回复 →

我现在除了一台玩游戏的电脑,其他全都换了 Linux 。用的 CachyOS ,资源占用比 Windows 低,续航更久了,也不发热了,开发用起来也更方便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9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9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