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someone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 16天前
国内要求注册账户通过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认证,那既然你都绑定手机了,干脆就直接用手机验证码做无密码解决方案。其他的方案有学习成本不说,国内厂商还喜欢圈地搞自己的账号体系,弄 passkey 这种开放的解决方案对于圈地没什么好处
回复了帖子 Bun 从 Zig 到 Rust 的迁移已经实锤,下个版本可能成为最后一个 Zig 版本
· 1个月前
他不是前几天还说 Rust 版本只是 vibe 出来的实验,不太可能往 Rust 迁移吗
回复了帖子 分享我如何将 Codex 用于 Linux 内核开发
· 1个月前
@FH0 哇,我也在做 RK3588 开发,但是现在调试这部分得我自己手动去做,很痛苦
回复了帖子 分享我如何将 Codex 用于 Linux 内核开发
· 1个月前
想请问下你是怎么完成调试的呢? QEMU 吗?
回复了帖子 最新 kernel 6.20 内核 ubuntu26.04lts 发布了
· 2个月前
哪来的 6.20 ? 7.0 吧
回复了帖子 昨天刚充了 10 刀 API 余额,今天就被封号了
· 2个月前
信用卡的话,找发卡行 dispute ?
回复了帖子 有偿付费求 Claude 稳定运行经验
· 2个月前
我是 2023 年 9 月注册的账号,中间一直没用过,去年年底用美区 Google Play 订阅的 Max 20x ,每次登录都是固定的美国 AT&T 家宽,用到目前为止都好好的
回复了帖子 Win11 23H2 无线网卡(AX211)有 DNS 残留,经常需要手工干预的问题...
· 2个月前
有一个笨办法,就是让 AI 给你写一个 Windows 服务,每次检测到网络接口变化的时候都强行再执行一遍 DHCP 获取 DNS 服务器,再修改掉当前接口配置的 DNS
回复了帖子 没有苹果电脑, vibe codding 是不是用 Linux 更合适一些?
· 2个月前
我现在除了一台玩游戏的电脑,其他全都换了 Linux 。用的 CachyOS ,资源占用比 Windows 低,续航更久了,也不发热了,开发用起来也更方便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1 楼说得对,其实 SemiAnalysis 这个报告很难说是不是收了 A\ 或者 OAI 的钱。 大模型这东西无论大家用得多或者少,服务器和研发的成本都不会有多大变化,无非就是说用的人多了需要去花钱扩容而已。API 定价某种程度上只是用来影响需求量的一种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