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olvo007
加入时间: 2026-01-1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一个很不好的趋势 国内的这帮厂商都开始把 token 包装成自己的货币单位
· 26天前
你这个 AI 总结没考虑 deepseek 啊…… 我现在在用 kimi 插件 和 deepseek, 等 kimi 也玩这套了我就只用 deepseek 了
回复了帖子 好奇有没有人用本地模型写代码?
· 2个月前
千问有一个开源的 32b coder, 但是我还没来得及试一下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什么方案能够满足 MacOS 在开机后记住应用窗口在多桌面下的位置?
· 3个月前
右击 dock 上的 app 图标,里面有一个位置选项,将这个 app 设置为 None ,而不绑定到任何一个桌面,这样重启后应该可以停留在原来桌面上了吧
回复了帖子 买了张 UltraMobile 紫卡,这两天没信号了
· 3个月前
套餐是 3 美元,但我都让它每月自动充 5 美元,也不差这点,保证账户永远有钱比较重要。我还会时不时去 app 里登录一下看一眼,目前魔都使用正常
回复了帖子 大佬们, byd 的宋 pro 怎么样
· 3个月前
@iamtuzi3333 还没太明白这两款的市场定位是什么,不打架吗
回复了帖子 大佬们, byd 的宋 pro 怎么样
· 3个月前
巧了,我也正在看。暑假老家老人开的车太旧了,带娃出行不放心准备换一个。正在看 宋 pro 和 宋 L ,不知道啥差别
回复了帖子 求问,上海有啥一个月以内的电子元件焊接培训吗?
· 3个月前
废掉好几个,那就是说已经有焊接经验了只是焊接不好而已。不妨试试差生文具多的策略,先搞设备,搞好一点的(
我自己都是买敏维 miniware 这一家的
烙铁 TS101, 属于 T12 类型的焊接头,type-c 最大 65w 好像,平时用刀头,可以配一个尖头以防万一 但是你要焊电子元件…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免费易用的 md 编辑器推荐一下
· 4个月前
为啥 obsidian 不行, 你不开那些插件的话也就是普通 md 编辑器啊
回复了帖子 趁过年假期跑 2 亿数据的向量,遇到 LLM 限流问题
· 4个月前
和我一样,公司用 Azure foundry ,也有限制。春节没事干翻手册发现还有异步批量接口,回去就试试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PrinceofInj 对,我觉得这个过程很有意思。几乎串起了整个秦后的历史,特别是朝代动荡之时各权力都想找一个“法理”,而且其中各种尔虞我诈都通过这个东西折射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