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usVexMownCzar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用了三个月 Claude Code 被封了,复盘下我排查 IP 问题的过程
· 2个月前
A/ 封号就是看心情。
前几天一个阿根廷 60 人的公司也被 A/ 封号了,最后还是通过发推解封的🤣
国内发微博,国外发推特🌝
回复了帖子 IOS 拼多多新特性好恶心,每次要划两次才能退出
· 2个月前
怎么复现? 我看了我的打开后过几秒就自动隐藏了,但是不影响返回 home 的操作。
iPhone17 26.4.1
回复了帖子 准备 618 买苹果 17,买国行还是外版?
· 2个月前
你买外版的理由是什么? 别人的理由不一定适合你? 很多所谓阉割的东西日常使用基本无感。除了网络权限这个沙雕功能 不如买个 pixel ➕ 国行 iPhone ,物理卡能插三个,pixel 还能用 eSIM
回复了帖子 下午注意力不集中,摸鱼。话说夏季有啥好穿的男袜推荐
· 2个月前
试试丝袜的短袜,很舒服的😗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了,现在个人上架 APP 都需要什么流程
· 2个月前
备案不是必须的,不联网不需要,或者发邮件说明就可以不备案。
现在很多卡在 iOS 开发者注册,不过你有账号就没啥大问题。
回复了帖子 AI 编码写界面,如何让它把界面画得好看一点?
· 2个月前
第一花钱买设计 第二不想花钱就去网上抄设计 第三不想抄袭就学习设计 第四 AI 写的界面还挺好看的🤪
回复了帖子 请教大佬们,自由职业没有在职证明、只有存款和房产能去哪个国家玩?
· 2个月前
免签国家地区也有 20 个左右,可以去溜达溜达。
回复了帖子 如何使用苹果礼品卡订阅 ChatGPT Pro 套餐呢?
· 2个月前
礼品卡交易呗,找个能订阅 pro 的人,你把礼品卡买他,他给你订阅 pro
回复了帖子 兄弟们,有没有治疗鼻炎+鼻窦炎好点的方法呀?快被折磨死了
· 2个月前
疼就喷药吧。这个治疗看运气。
我初中鼻窦炎然后高中难受了三年,大学去外地上学,然后莫名其妙的就好了,跟空气质量还没啥关系,因为那几年雾霾最严重。不戴口罩在外面瞎溜达。
https://mobile.yangkeduo.com/goods2.html?ps=Th6D2azmg0
买这个就好,增加底部空气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