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unt
加入时间: 2026-01-0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许多中转站宣称高 SLA,面向政企,可是政企真的会用吗?
· 11天前
@ca2oh4 主要是 api 特性差距太大,agent 领域国产的还停留在上古时代,只支持 chat API + functioncall,其他的得全部手撸
回复了帖子 京东自营英睿达为啥 16G DDR5 两条套装 比 16G 单条*2 的价格价格便宜这么多,有啥猫腻吗
· 1个月前
@thedog 这样吗,那更疑惑了,为啥便宜这么多
回复了帖子 请问 codex 是在做慈善吗,为什么免费版能用这么久
· 1个月前
@coolair 所以奇怪啊,硬生生刷满了一次上下文+ 单独问了六七个问题才用完,而且显示用完的是周额度
回复了帖子 Gemma 4 31B 大概什么水平,本地部署是不是又成为现实了
· 2个月前
@tomchen 一般用它不会用来写代码吧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 Qwen 吹这么牛,但是用起来体验这么拉啊,它的真实能力究竟怎么样
· 2个月前
@killgfat 千问 C 端官网默认的那个
回复了帖子 请问 openai 的充值方式有哪些,好像国内 visa 卡绑定不了
· 4个月前
@Kirkcong #4 这是啥
回复了帖子 请问 openai 的充值方式有哪些,好像国内 visa 卡绑定不了
· 4个月前
@nethcx #3 @383394544 #5 同上
回复了帖子 请问 openai 的充值方式有哪些,好像国内 visa 卡绑定不了
· 4个月前
@ghost024 #2 我不是订阅 chatgpt 诶,我是 api 充值,用土区 appleid 也行吗
@gooin 这我知道的,我们是保存 6 位,肉眼程度下已经足够精确了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catrouter 和 openrouter 怎么样,是纯中转还是会缓存。中转站的存在是合规吗。 @106npo @ca2oh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