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ock 主要是处理太慢了,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反馈。 现在把模型切到了 deepseek-v4-pro 上了,好在有这个平台,能让同事无感知直接切换
我这没这个问题,我都和同事一块用了好几天了,顶多是的确不如 claude sonet 4.5 聪明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masterclock 主要是处理太慢了,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反馈。 现在把模型切到了 deepseek-v4-pro 上了,好在有这个平台,能让同事无感知直接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