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zq8014

加入时间: 2026-01-06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KIMI 是不是玩不起了? · 12天前

@masterclock 主要是处理太慢了,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反馈。 现在把模型切到了 deepseek-v4-pro 上了,好在有这个平台,能让同事无感知直接切换

查看完整回复 →

我这没这个问题,我都和同事一块用了好几天了,顶多是的确不如 claude sonet 4.5 聪明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2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6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