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KIMI 是不是玩不起了?
szq8014 ·
2026-06-12 14:2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今天上班后没多久同事就开始反馈公司内部的编程接口服务提示额度限制了。
打开我们内部的 AI 网关(自己开发的一个)看了一下,KIMI 接口频繁返回 429 ,登录 kimi 官网再次印证,的确是 5 小时额度已经用完了。
可是,今天我们还没有怎么使用呢,我们的内部 AI 网关统计,这两个 699 的 KEY 都是到 50M 的 token 就超限额了。
联系客服说正在紧急排查,已经 1 个小时了还没有回信儿。
(已经去 KIMI 官网上印证了,请求都是我们网关发的,没有发现被盗用的情况)
2 条回复
@masterclock 主要是处理太慢了,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反馈。 现在把模型切到了 deepseek-v4-pro 上了,好在有这个平台,能让同事无感知直接切换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上午写了 2 段代码,然后就 429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