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rich1e

加入时间: 2026-01-0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前端究竟死了没有?我挺困惑。 · 13天前

@coderluan 存量太大,僵不了。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前端究竟死了没有?我挺困惑。 · 13天前

@frank1256 忘记说了,php 已经没人用了吧?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回复了帖子 前端究竟死了没有?我挺困惑。 · 13天前

@Nasdaq 公司就希望招聘你这样的,不挑活,啥都可以搞。

回复了帖子 前端究竟死了没有?我挺困惑。 · 13天前

@Razio 是啊,搞来搞去。现在市场上“存量”最多的还是后端和前端。只不过多学几门语言,现在有 AI 了,更省事。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前端究竟死了没有?我挺困惑。 · 13天前

@shakaraka 算不上,只是好像学其他的,也不是立马有用。

回复了帖子 前端究竟死了没有?我挺困惑。 · 13天前

@cc77 在家待了大半年,最后还是前端工作好找

回复了帖子 Planet 是不是有 bug?图标都未显示。 · 1个月前

@nc 不好说。这个问题已经好多天了,本来以为是我的网络问题,后面发现一直这样。。。😂

回复了帖子 大家多久一次,重启电脑? · 2个月前

@Lowlife 666 ,Windows 怎么配置?对硬件有要求吗?

回复了帖子 老男人游戏网寄了,求个新据点! · 2个月前

@stinkytofux 只是老任家,其他也难说。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8
发帖
21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4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