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大家有没有感觉,自打 vibe coding 以来,工作状态两级分化严重?
rich1e ·
2026-06-16 11:3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有的人一如既往的,卷
有的人肆无忌惮的,躺
裁员仍在继续,
有多少人认真工作?💼
有多少人在为下家积蓄储备?💪
还有,多少人每天准时上下班,周末打游戏?🎮
2 条回复
@woshishui2022 加班有加班费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喊着 AI 提效,现在天天搞加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