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g
@liaohongxing #1 我 API 批量开了 480 台机器 全是这个模板
然后换了测试号 手动重开 证实不是我的问题
你确定不是你们公司对政策制度文本的理解存在偏差吗。。。
看不懂书面语,也不招一些懂政策制度书面语解读的文员的公司是这样的
现在只有 JAVA 有 IDE
其他基本都用 editor
办港卡,从香港入
否则你所有境外汇入境内银行卡的一律要报税 一般都能和工资合并
另外就是一些合作国,你如果提交的税务信息是中国大陆居民税务信息(至少有 name+birth 或 身份证号),很多国家会通知中国税务局,那么你怎么都得报
另外研究好给你发钱的公司所在国,查税务协定,有协…
@allanwell #1 我找到了类似的 同时关键词搜索 跟网上一些教程对不上 好像两者有严重的版本不符 而且非常乱 所以问问
有的让用模拟器跑微信(什么模拟器能正常跑起来微信不被封,这个要求本身也挺有技术含量的),还有要 PC 版,也有要劫持的,然后 github 库里的跟这些教…
我就告诉你,一切非正规大公司中转站基本都违法
你不是接个 deepseek ,并且备案,就合法了,账面上,流程上,都得合法才行
能完全合法的只有你自己弄点卡跑国内的开源模型并完成备案对外卖
要么就你纯国内自研模型自己卖
google 搜出来竞价病毒: 大家警惕避雷 百度搜出来竞价虚假网站: 百度傻逼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xxx 百度 …
第一,这种预算建议不接,同时你们和客户都没理解信创的打法 第二,都 spring boot 了 为啥还要 tomcat
傻逼什么都信的求仁得仁 你永远改变不了智商税行业
想回收残值,就 H200*8 一体机一台或者两台 看实力
想便宜且不怕费电 可以考虑找找渠道的垃圾华为老方案的 910B 两台跑 deepseek v4 pro/flash 可以降低成本 甚至有渠道几十万就能搞定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