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企业内部搭满足 10 个人开发用的开源模型,得投多少钱?

jedeft · 2026-06-17 13:4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跑个 glm 5.2 50 万能够不?

6 条回复
sagnitude · 2026-06-17 14:03
#1

加一两个零吧

realpg · 2026-06-17 14:03
#2

想回收残值,就 H200*8 一体机一台或者两台 看实力

想便宜且不怕费电 可以考虑找找渠道的垃圾华为老方案的 910B 两台跑 deepseek v4 pro/flash 可以降低成本 甚至有渠道几十万就能搞定一台

fbu11 · 2026-06-17 14:08
#3

参考前两天的这个帖子 https://www.v2ex.com/t/1220819 本地部署的机器要求蛮高的,不如直接买 token ,大概你们想的是安全问题,但自己搭建的真的慢,智商也不太够用

elehayym1618 · 2026-06-17 14:08
#4

8 张 h20 勉强能跑吧,光服务器就是 150w 。有这个钱还是充钱买 token 吧

MoozLee · 2026-06-17 14:13
#5

200w 起吧

jackOff · 2026-06-17 14:13
#6

50 万你只能淘宝买个 deepseek 2 这种一体机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edeft
发布: 2026-06-17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