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企业内部搭满足 10 个人开发用的开源模型,得投多少钱?
jedeft ·
2026-06-17 13:4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跑个 glm 5.2 50 万能够不?
6 条回复
参考前两天的这个帖子 https://www.v2ex.com/t/1220819 本地部署的机器要求蛮高的,不如直接买 token ,大概你们想的是安全问题,但自己搭建的真的慢,智商也不太够用
elehayym1618 · 2026-06-17 14:08
8 张 h20 勉强能跑吧,光服务器就是 150w 。有这个钱还是充钱买 token 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加一两个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