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qazwsxkevin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ntedshen 这个操作有时候还不一定行,有时候还得要 netsh winsock reset (重置 Winsock 目录),netsh int ip reset (重置 TCP/IP 堆栈),也许就 OK 了,但更多时候,得删除了 SSID 记忆,热重启系统(不是注销),系统内再次新连接到这…

查看完整回复 →

@paopjian 家 ssid ,公司 ssid *3 ,客户*N(N>30),DNS 各不相同,我还有 DDNS 要使用,什么要使用 cache?

@yinmin 谢谢,这个没打上钩,AI 多个对话,它第一时间就是让我 disable 这个,但事实是我都没有开启它…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听说的一个八卦,找对象需谨慎 · 2个月前

少管闲事;这种通常想着看着,就莫名其妙地“被介入了”别人的因果…

@jayhuang0044 待会儿会区注册的,我收手上邮箱,电话卡,信用卡没你们多,不了解情况下,风控了一个就没一个,虚心请教可以吧?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想买个美国电话卡,大家有什么推荐 · 3个月前

@chengtx 礼貌问 tell 充付方便吗,能不能绑虚拟卡充付?

回复了帖子 想买个美国电话卡,大家有什么推荐 · 3个月前

我也是,紫卡被封了,这家虚拟运营商记得还是华人开的公司,笑死;
T 的 3 刀卡目前还好,不知道其它卡会不会跟风。。。 也了解过几个卡,,都是要代充的,觉得麻烦…

查看完整回复 →

A 家的旗帜,只是反 Z 权,反法定的 gov ,没提到过这些文化,OP 似乎两个概念没有边界感?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靠谱的美版 iPhone 购买渠道? · 4个月前

不好意思,同问,我是想买 16e 或者将来的 17e 这种当代或上一代的尾机,必须有购机小票(或者订单 A4 打印件),同码包装盒;
方式 1.本来找旅游的熟人在 USA 店买最好,但是要把票和盒子带回来,人家可能觉得海关收税(概率)上麻烦;
方式 2.美区官网下单,美仓转运到香港,…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大家现在语音输入使用什么输入法? · 4个月前

我也不想联网,但可以口语碎片化整理输出的;

回复了帖子 现在的主旋律洗脑作用真大。 · 4个月前

养仇恨,实现保护效果容易实现啊;
OP 可有办法 5 分钟内,给一个 9 岁的小孩讲明白:因为地缘,文化,域内资源三个主因,以及东亚过去1千年内发生过的事情,要提防东瀛呢?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9
发帖
25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9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