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pchychina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还有去年这个点高位买小米的吗?
· 14天前
去年 39 元清仓的,一直没再买入。
回复了帖子 苹果的 Apple intelligence 就是智障,大家伙期待啥呢
· 2个月前
@giganet 同问,用 bing 都好过百度这个恶心玩意。
回复了帖子 苹果的 Apple intelligence 就是智障,大家伙期待啥呢
· 2个月前
@hazardous 看看今年会不会有提升吧,苹果的智能确实让人失望。
回复了帖子 专注模式不完美使用体会
· 2个月前
@daniums 弹通知这个确实是无解,我设置的自动化也是会弹通知,只能手动忽略了。
回复了帖子 苹果的 Apple intelligence 就是智障,大家伙期待啥呢
· 2个月前
@Sezxy 我买的日版 16pm ,早早就用上了苹果智障功能。还不如豆包
回复了帖子 专注模式不完美使用体会
· 2个月前
可以自己用快捷指令设置一个自动化
回复了帖子 最近突然焦虑了,甚至想到了一了百了,求劝。
· 3个月前
既来之,则安之。 一切的结果都是源于自己的选择,死,解决不了问题。
回复了帖子 夸克把 V2EX 给墙了?
· 6个月前
@bingkunzhao 这个倒没有留意到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龙虾就可以解决待办提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