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还有去年这个点高位买小米的吗?
congminhcap246 ·
2026-06-10 16:1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人已经麻了,刚瞄了一下亏损 56%
3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人已经麻了,刚瞄了一下亏损 56%
去年 39 元清仓的,一直没再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