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还有去年这个点高位买小米的吗?

congminhcap246 · 2026-06-10 16:1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人已经麻了,刚瞄了一下亏损 56%

3 条回复
pchychina · 2026-06-10 16:43
#1

去年 39 元清仓的,一直没再买入。

SURA907 · 2026-06-10 16:43
#2

10%仓位,成本 32 ,没事我可以和它耗上十年

carl92 · 2026-06-10 16:48
#3

第一支严重亏损(超 30%)的票,这就是为信仰买单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ongminhcap246
发布: 2026-06-1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