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onkey110

加入时间: 2026-03-09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旧手机改直流问题 · 19天前

如果是单纯短信转发花几十块买个 esp32 短信转发器就行,手机改直供电做转发器也太浪费了,也有成品三星直供电模块

查看完整回复 →

真快,我还在等一字字吐的时候直接腹泻式刷了一大页

太惨了,下次记得勤备份。不知道有没有交钱恢复的案例。

最好买支持 DP 输出的,这东西后期很重要。你要是三星手机的话,直接开启 DeX 模式,可以轻办公,远程其他电脑也很方便。如果你再买一个 Xreal 1S 眼镜,可以直接把眼镜当一个超大屏幕,手机只用配上鼠标键盘,就是一个完美的远程工具。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
发帖
4
回复
加入于 2026-03-09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