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ogutouer
加入时间: 2026-01-1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Fable 真强到那种地步了吗?
· 10天前
强的一批,我昨天正好 max 最后一天重置,然后试了一下,不到半个小时把我 5 小时额度消耗完了,然后等了几个小时继续用完下一个 5 小时。
搞出来一个 100%盈利的方案,10000 组真实场口 10000 组随机蒙特卡洛,试完了还是 100%盈利,今天想继续优化不让用了。
在 fab…
回复了帖子 今天双倍快乐🎉结束了 感觉用量刷刷往上涨
· 2个月前
今晚 8 点才结束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了, todo 应用烂大街了,仍然没有一个符合我要求的
· 2个月前
你需要的不是 todo ,是 gtd ,比如 ominifocus ,一次买断终身使用
回复了帖子 opus 小时限额之后,你们是等,还是用 sonnet 继续?
· 2个月前
快到限额的时候,赶紧让他把今天做的所有东西总结到一个 md 文档里,然后 soonet 继续。
回复了帖子 可怜的中产,前天刚排完加油站,今天又要排心内科,这日子还怎么过?
· 3个月前
开油车还心疼油费还说你是中产? 😂
回复了帖子 MiniMax-M2.7-highspeed 模型真的一般般
· 3个月前
@weixiaoyun #2 ccusage 统计的数据,写了个 chrome 插件方便自己看
回复了帖子 65535.space AI 转发站,纯 Max 号池,每日 17 小时限时 0.4 倍率!
· 3个月前
id:3
回复了帖子 Anthropic 家的模型训练与其他家差别大吗?
· 3个月前
gpt 5.4 出来后感觉逻辑上没差别了,不过前端美观度还是 claude 略胜一筹,codex 有点直男。gemini 号称最强美工但 css 经常错乱,刚 3.1 刚发布的时候不是有个日见夜间切换按钮,尝试给他图片弄了一个,始终有样式问题,最后还是 claude 重来弄好的。 https://…
回复了帖子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他们拒绝学习任何新技术和新工具?
· 3个月前
有啊,三四年前被优化之后至今还没找到工作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boyholic #19 4.8 体感不如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