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idsolo
加入时间: 2026-01-1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想讨论一下对于 AI 付费的看法
· 10天前
去年的热帖:”某公司说 cc 跟 codex 量大管饱,最后年底每人扣 8k token 费”
回复了帖子 周末给生活找点乐:试驾多款车玩
· 1个月前
回复了帖子 周末给生活找点乐:试驾多款车玩
· 1个月前
24w 买的比亚迪汉在这里被喷网约车,我实在忍不住了,周末去跑了几单……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总是“前端已死”? 前端死八百回了,我还在做前端
· 1个月前
没有唱衰前端的意思,现在已经进入全栈时代了,相比于前端来说,后端还是更容易转全栈的。
我司在去年 4 月提出 all in ai ,短短 1 年时间,整条业务线的纯前端开发就从 23 个变成了 7 个。公司强制我们转全栈,为此还制定了一大堆的规则跟目标,适应不了就自己离职,现在前端、后端、移动…
回复了帖子 FlyMux 中转站,来给 V 友发福利了, 评论就送 $10 额度
· 1个月前
来自站点:flymux.com ,我的 id 是: 319
回复了帖子 有人知道现在的大学生在学什么么,不会还是当年我学到 struct2 spring mvc 吧
· 1个月前
听堂弟说,现在学校还在教 servlet 、jsp 、html 这些
回复了帖子 AI 代码后面怎么维护,心智负担太大了
· 2个月前
公司把某些内部系统外包出去了,项目交付前负责验收的同事开始介入,在对代码进行验收审计时发现,外包人员用 AI 狂拉了 8w 多行源码……
他的心智负担很重,求他的心理阴影面积?
回复了帖子 质谱 GLM5.1 根本没法玩了
· 2个月前
GLM 的外号叫 “午夜战神”,你下午用是这样子的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花了 2 个周末,用 cc + codex 给我姐夫的修车店做了个车辆管理系统,自家亲戚,一毛钱都没收。
主要功能是车辆维修状态的生命周期管理,车主可以在小程序上随时查看车辆的维修状态,车修好了后系统会推消息让车主过来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