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agicboylinw

加入时间: 2026-05-30 (25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HFX3389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是自建号池,最开始先是想着自己和几个朋友一起用,开了几个 20x max ,然后因为封号一直在对抗,防封,以及一些负载均衡的逻辑都在里面了,干脆就直接拓展到中转站了

查看完整回复 →

@HFX3389 因为当时在开发的时候对 go 还不够熟悉,所以自己用 java 写了一套,也方便自己加功能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3
回复
加入于 2026-05-30 (25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