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推荐一下自己开发的中转站, Claude Max 1r 1 刀
magicboylinw ·
2026-05-30 22:3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推荐一个自己最近开发的中转站,Codex 0.1R 一刀,Claude Max 仅需 1R 一刀,计费透明,欢迎测试
5 条回复
magicboylinw · 2026-05-30 22:43
@HFX3389 好的好的
magicboylinw · 2026-05-30 22:48
@HFX3389 因为当时在开发的时候对 go 还不够熟悉,所以自己用 java 写了一套,也方便自己加功能
magicboylinw · 2026-05-30 22:48
@HFX3389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是自建号池,最开始先是想着自己和几个朋友一起用,开了几个 20x max ,然后因为封号一直在对抗,防封,以及一些负载均衡的逻辑都在里面了,干脆就直接拓展到中转站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你放错节点了,放 推广 节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