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推荐一下自己开发的中转站, Claude Max 1r 1 刀

magicboylinw · 2026-05-30 22:3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推荐一个自己最近开发的中转站,Codex 0.1R 一刀,Claude Max 仅需 1R 一刀,计费透明,欢迎测试

地址: https://www.relaxycode.com

5 条回复
HFX3389 · 2026-05-30 22:38
#1

你放错节点了,放 推广 节点去

HFX3389 · 2026-05-30 22:38
#2

为啥要自己开发中转站而不用 newapi sub2api 这类开源的呢?

magicboylinw · 2026-05-30 22:43
#3

@HFX3389 好的好的

magicboylinw · 2026-05-30 22:48
#4

@HFX3389 因为当时在开发的时候对 go 还不够熟悉,所以自己用 java 写了一套,也方便自己加功能

magicboylinw · 2026-05-30 22:48
#5

@HFX3389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是自建号池,最开始先是想着自己和几个朋友一起用,开了几个 20x max ,然后因为封号一直在对抗,防封,以及一些负载均衡的逻辑都在里面了,干脆就直接拓展到中转站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agicboylinw
发布: 2026-05-30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