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1nm13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使用 Tailscale 把你的设备组网
· 2个月前
你一个 wireguard 协议还要翻墙? 分分钟封 IP
你要是用了 tailscale 官方中转, 那你就是导致 tailscale 在国内几乎不可用的推手
回复了帖子 程序员现在真的是一个可悲的职业
· 3个月前
这是笑死了,半年前、一年前疯狂发帖看不起 AI 现在又搁这自嘲说要失业。感觉都是同一拨人。
回复了帖子 v2ex 是不是禁了 openclaw,想让他上去发帖,发不了
· 3个月前
别来倒垃圾, 该给你封号了
回复了帖子 2025 及历年个人年度好物推荐
· 3个月前
可调节厨房垃圾桶 很难用, 因为吧垃圾袋撑开的缘故, 垃圾桶入口会变成扁平的长方形, 不好丢
回复了帖子 火山云的方舟 Coding Plan 我用起来非常的慢?
· 3个月前
你说的这些问题, 阿里都有
回复了帖子 antigravity 作为编辑器使用实在是不合格, bug 一堆
· 4个月前
这个我也遇到了,改一下这里的配置就行了,我不知道它为什么会被默认勾选上。简单来说,你每次保存的时候,它都会调用你的代码格式化工具格式化一下代码,非常的蠢。
回复了帖子 悲,看飞牛的日志,估计已经被扫盘了
· 4个月前
你算了吧,国内的家用宽带都是小水管上传,更别说用来保存东西的基本上都是国外的服务器,直连上传速度极其特别的低。你这些照片对于黑客来说全是垃圾,找不出一些有用的,担心照片被扒可以洗洗睡了
回复了帖子 最近的 clawdbot 感觉很多都是营销号无脑吹
· 4个月前
我的判断也是这玩意完全没用. 起码对于开发而言没看出有啥用. 对外行可能有用
回复了帖子 当卷王掌握了 vibe coding 会如何?
· 4个月前
变成 965 ,然后把其他菜鸡全裁了
买不起折叠屏, 找我这摔手机法, 没法带壳不出三个月就要换屏
我一直觉得用折叠屏的, 起码得有为手机平均半年支付 2W 的收入能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