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ursor 滞销了, 60 刀套餐回归玩家首月给 70% off

alexluo1 · 2026-05-28 09:48 · 0 次点赞 · 10 条回复

快看看你们的邮箱,Cursor 老玩家有概率收到折扣

https://imgur.com/a/jJZcvuP

https://imgur.com/SGr59mw

10 条回复
yinaqu · 2026-05-28 09:58
#1

好奇现在还有人用 curosr 吗,相对于 claude code 、codex 优势在哪里?

andrew2558 · 2026-05-28 10:03
#2

虽然 cursor 其它模型 api 调用是很少的,但是他新出的这个 composer 2.5 这个模型很强,值得一试,而且量很大

aikuzhenyan · 2026-05-28 10:03
#3

容易注册

dassh · 2026-05-28 10:03
#4

好用还是好用的,就是用不起了太太贵了

hellodigua · 2026-05-28 10:03
#5

@yinaqu 国内畅用 Claude 不封号,但凡 claude 官方能做到这点,cursor 在国内都要少很多用户

shakaraka · 2026-05-28 10:03
#6

curosr 不上不下的。没自己模型(现在那个算一丢丢),编辑器不是自己开发的(基于 vscode 魔改)。

早期确实抢占了不少用户,但是因为没有可以和 a/、openai 不相上下的模型,议价权也没,导致现在那么贵,再加上 AI 市场一天一个变,变化太快,各种 cli 开发工具涌现。

此时 curosr 的竞争力就太低了

dnL · 2026-05-28 10:03
#7

@yinaqu 比不上官方 Claude Code 、Codex 但比中转 Claude Code 、Codex 强太多

m1nm13 · 2026-05-28 10:08
#8

cursor 的 BYOK 还要求必须得是公网 API server,似乎你的请求会被代理到 cursor 的服务器来向 API SERVER 发起. 体验非常之差

composer 2.5 只能干一些简单的活, 大部分时间还得并发 best of n 来干, 智力水平不好评价, 唯一优点是速度快

至于 20 刀额度的 API 就是来纯搞笑的. 这点量塞牙缝都不够. 如果你只有 20 刀预算, 绝对不要买 cursor , 去买 A/或者 GPT, 你有剩的钱想获得一些比较好的 IDE 体验可以考虑买

unco020511 · 2026-05-28 10:13
#9

cursor 不封号

junwind · 2026-05-28 10:18
#10

@shakaraka 其实就是没有自己的护城河,没有自己的模型(没有定价权),IDE 是基于 vs 二开(和别人拉不开体验代差),这种太容易被取代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lexluo1
发布: 2026-05-2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