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条回复
andrew2558 · 2026-05-28 10:03
虽然 cursor 其它模型 api 调用是很少的,但是他新出的这个 composer 2.5 这个模型很强,值得一试,而且量很大
aikuzhenyan · 2026-05-28 10:03
容易注册
hellodigua · 2026-05-28 10:03
@yinaqu 国内畅用 Claude 不封号,但凡 claude 官方能做到这点,cursor 在国内都要少很多用户
unco020511 · 2026-05-28 10:13
cursor 不封号
@shakaraka 其实就是没有自己的护城河,没有自己的模型(没有定价权),IDE 是基于 vs 二开(和别人拉不开体验代差),这种太容易被取代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好奇现在还有人用 curosr 吗,相对于 claude code 、codex 优势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