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1nm13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我觉得当下 AI 取代程序员最大的拦路虎就是模型能力的飘忽不定
· 16天前
把 AI 当许愿机是这样的
回复了帖子 Cursor 滞销了, 60 刀套餐回归玩家首月给 70% off
· 27天前
cursor 的 BYOK 还要求必须得是公网 API server,似乎你的请求会被代理到 cursor 的服务器来向 API SERVER 发起. 体验非常之差
composer 2.5 只能干一些简单的活, 大部分时间还得并发 best of n 来干, 智力水平不好评价, 唯一优点是速…
回复了帖子 Qoder 闭坑, codex 中转站,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 1个月前
确实, 论用第三方 API KEY 隔壁 TRAE 不充钱都能用
论充钱后用第三方 API KEY, 感觉 cursor 暴打它, composer 和国产模型感觉没啥差别了, FAST 响应还快的多得多
再加一个还涨价到了 20 刀, 鸡肋
回复了帖子 求一个订阅 GLM codingplan 的方式,暂时不想找闲鱼代抢
· 1个月前
opencode go 里面的 glm5.1 会随着上下文增长而越跑越慢,我不确定这是 opencode 的独有的问题,还是所有的 API 都这样
回复了帖子 谁用过京东云亚瑟 64g 刷 openwrt 安装小猫咪使用 TUN 全局模式吗?
· 2个月前
看协议。如果是不怎么费内存的协议,可能还行。因为它的 NPU 好像固定会划掉一部分内存,导致进系统好像就不到 400 兆的内存。
我用 7981 ,512 的内存没有给 NPU 划走,都会偶尔爆内存。除非你去用它改了 1g 内存的货,比如楼上这个图。
回复了帖子 Copilot Pro 是否会因为“并发太高”或“使用非官方客户端”而封锁账户吗?
· 2个月前
你反带出来的用量,比直接在 VS Code 里面使用差非常多,它可能把 Agent 的自动迭代的一些 中间步骤也算成了一次请求。但凡你实际这么用过,你就会发现你在 Claude Code 问一个问题,可能它给你跑了 百分之十几的用量。
所以一看你就没有实际用过。
回复了帖子 老了在养老院会不会挨打跟什么有关系?
· 2个月前
@m1nm13 这玩意还是报应来的慢, 几十年, 要是报应来得快的比如股票就没那么多嘴硬的.
而且老了察觉到问题了还没办法找补
回复了帖子 copilot 体验下来不错,是我的错觉吗?
· 2个月前
多用用就知道了,他家的 AGENT 特别烂,OPUS 都救不回来
分析代码这种弱智模型都能干的活, 配合 OPUS 能干飞了,智力之低超乎想象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fish2050 确实,打一顿就好了。 让他知道什么叫做普遍违法,选择执法。 知道什么叫做社会的险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