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ujiaxing
加入时间: 2026-01-26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大家是怎么使用 AI 的,真能做到不手写代码吗,在我手里感觉是个智障。。。
· 19天前
我现在一直用 Opus 4.7, 基本上不自己写代码了
回复了帖子 新冠之后,大家有什么后遗症吗?
· 23天前
疫情末期被传染了一次, 浑身酸痛无力咳嗽流涕持续了七天. 从来没从鼻孔里挖出过那么大一坨鼻屎. 之后因为气道高敏感性导致反复的咳嗽. 再之后就跟平常别无二致了. 除了 CT 上肺部有几道像拿尺子比着划出来的白线以外没什么变化.
回复了帖子 那个卖永久 VPS 的狐蒂云跑路了
· 1个月前
VPS 网盘 图床 这类的产品 最大的问题其实根本不在于他技术怎么样, 有多少福利.
而是他的靠山是谁, 他的资金链怎么样, 有没有实际的盈利模式.
类似坚果云, 或者这种什么狐蒂云之类的小厂, 没有靠山就意味着它的资金链一定不稳定.
资金链不稳定的云盘 VPS 跑路只是迟早问…
回复了帖子 使用 claude 从 0 开始开发一个校友会系统可行吗
· 2个月前
技术上不是什么问题. 产品模式上这就是那个已经死掉了个校内网.
再牛逼的校友会站点, 都不如一个 QQ 群来的实在.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近期很多机场都推出专用 App,禁止 Clash 等第三方了呢?
· 2个月前
估计是开始搞私有加密协议了.
回复了帖子 求购 [鸣潮] 脚本
· 2个月前
鸣潮相比原神之类的游戏来说已经很减负了. 就这样你还要用脚本打? 那你玩游戏图的是啥? 建议打农药或者吃鸡. 三十分钟一局, 没负担没压力.
回复了帖子 windows 11 现在问题还多吗
· 2个月前
起码半年前还存在睡死的问题
回复了帖子 [远程] 招聘.NET 全栈程序员一名,每周工作时长协商而定
· 2个月前
blazor? 不会
回复了帖子 还是要用 ubuntu
· 2个月前
ubuntu 老资格了, 自从 centos 自杀了之后, ubuntu/debian 基本上是服务器标配. 稳得一批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天哪 成都这种二线城市 .NET 都不好找工作, 济南郑州这种三线城市恐怕就更不好找了.
你要不要去青岛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