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36 岁生日当天踩坑被违法辞退,十年.NET 老码农在济南何去何从

qq362220083 · 2026-06-12 15:1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刚过完 36 岁生日,遭遇公司违法辞退,目前正在仲裁维权。

本人函授本科今年毕业,拥有十余年 C#/.NET 开发实战经验,长期深耕后端业务开发。

目前两个方向想请教社区各位大佬:

  1. 济南本地有没有靠谱的 C#/.NET 岗位可以内推?制造业、企业管理系统、工控类.NET 项目都能适配;
  2. 如果本地.NET 岗位机会偏少,这个年纪转行选什么赛道容错率高?干了十几年几乎只精通代码,其他行业经验空白,心里比较迷茫。 — 有行业行情、岗位渠道、转行思路的建议都欢迎指点,感激不尽!

V: Y2FpY2FpY2FpLXY1ODc=

4 条回复
zhang666 · 2026-06-12 15:19
#1

文不对题

lujiaxing · 2026-06-12 15:28
#2

天哪 成都这种二线城市 .NET 都不好找工作, 济南郑州这种三线城市恐怕就更不好找了.

你要不要去青岛试试?

tangmanger · 2026-06-12 15:28
#3

现在 AI 冲击好大 搞上位机吧

jony83 · 2026-06-12 15:33
#4

36 岁今年才毕业,不简单啊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qq362220083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