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ibasten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最终买了凯美瑞
· 8天前
挺实用的车,尤其是你每年都要有长途出行的。家用为主没有必要考虑吹的花里胡哨那种东西。
回复了帖子 国内面向个人按量计费的大模型 api 就 deepseek?
· 9天前
@nightwitch 按理说,这个应该也很卷啊,deepseek 怎么没有把别家价格打下来? 我最近在 cc 里用了一些 deepseek ,感觉也还行啊。
回复了帖子 国内面向个人按量计费的大模型 api 就 deepseek?
· 9天前
@shintendo 对,我看了,但是好像只对公销售,不对个人
@shintendo 破案了。 问了下 ai ,找到问题了。 代理端口不一样。 之前的 clash 默认是 7890 ,git 里面都设置了 7890 ,没有想到 verge 居然是 7897…
回复了帖子 你们 vibe coding 的时候,每次按 Enter 之前会考虑切换模型吗?
· 19天前
@Linioi 我也比较好奇,会不会丢失对话信息,但是 cc 和 codex 是不是就做这个记忆工作的呢?
好像是 claude 模型写出来的“科技感”的作品吧? 我有一次让他改界面要科技感,和这个类似
回复了帖子 短视频时代的文字如何让人看得下去
· 26天前
弄成视频? 背景是擦边视频,上面黄色字体,四周黑色描边,再配上激昂的音乐?
回复了帖子 相亲太难了
· 1个月前
年收入 2w ?
回复了帖子 虽然是老生常谈,但还是求教 2026 年笔记软件如何选择
· 1个月前
@waytoshine 飞书文档确实不错,只是字节方面在推广大飞书战略么?把飞书文档独立 app 给毙了,现在要用,得装飞书这个 app ,里面 90%的功能对于一个用文档笔记的人来说都是不需要的。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我的 id 是 398 ,来自 xproxy.ai 谢谢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