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emonshuo
加入时间: 2026-03-23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能不能有一个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外卖平台
· 23天前
@icanfork ai: 一个不靠高抽成和算法压榨赚钱、账目公开透明,让商家、骑手和顾客都能更公平参与的外卖平台,但最大的挑战不是技术,而是如何在现有巨头垄断下完成冷启动
回复了帖子 求推荐洗发水:控油效果好、能去头屑的,不要求生发。谢谢!
· 28天前
康王 我自己用很管用 但也因人而异 你可以先试试
回复了帖子 最近 claude 很抽风啊,中文问题用日文回答
· 1个月前
上下文太长了吗?之前用的时候上下文过长会用韩问回答
回复了帖子 双非 工作 3 年 进大厂有多难
· 1个月前
@Betsy 感谢佬的提议 目前也是比较内耗也有些焦虑
回复了帖子 双非 工作 3 年 进大厂有多难
· 1个月前
@leixx 都进了 4 面…真的好心碎啊 佬比我厉害多了 佬这样都没进 还是 23 年 那现在 26 年得卷成什么样了 要是说核心竞争力 这东西真的也挺抽象 只能说运气也占了一部分吧
回复了帖子 双非 工作 3 年 进大厂有多难
· 1个月前
@sunzongzheng ok 明白了佬 感谢佬的指点
回复了帖子 双非 工作 3 年 进大厂有多难
· 1个月前
@sunzongzheng 佬 亮点是指?可否举个栗子
回复了帖子 双非 工作 3 年 进大厂有多难
· 1个月前
@aw2350 佬 我不在大厂 我是想看看有没有机会 哈哈哈
回复了帖子 请分享你的 clash 规则配置,开了 tun 模式,实在太卡了。
· 2个月前
stack 改为 mixed 不行在换 gvisor 如果没有变化就是线路太拉 一般和 tun 没关系, 另外 这些配置其实自己搜一下都很容易理解的 别人的配置不一定适合自己 自己改过的才适合自己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服务器的问题 最近人太多了 已经原地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