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ekai63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来说说🪜的客户端
· 4天前
ios:loon —— 不过似乎不支持 anytls mac:betterbox —— 在 FIclash 早期版本上重构而来,说是比较省电
收藏下 目前不需要全职,如果有项目 倒是倾向找一位兼职包工头:)
回复了帖子 自荐一个 Claude Code provider 切换小工具: MengMeng
· 10天前
相比于 cc-switch-cli 的优势或特点是?
回复了帖子 水下贷款还有必要继续还 25 年吗?
· 14天前
反正就是为当初的冲动买单吧。
跌了 50%的话,大概率就是疫情那会儿买的吧
回复了帖子 水下贷款还有必要继续还 25 年吗?
· 14天前
现状:你欠银行 100 万,你的房子值 50 万。
你不继续还:银行拍卖你的房子,拍卖所得就算 50 万吧,你还欠银行 50 万。
你卖了房子还银行:卖房所得 50 万还给了银行,你还欠银行 50 万。
回复了帖子 官网订阅 gpt 如何开技术服务费电子发票
· 20天前
1 、你提供税号给 openai 2 、openai 看了眼,xxx shanghai co.ltd 3 、封号
回复了帖子 各位怎么看待懒猫微服对于开源项目云微信“抄袭”事件的做法呢
· 22天前
关注懒猫 是因为 deepin
不买懒猫 是因为我 tmd 都玩过 deepin 了,我自己不会配一台 nas 嘛。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一种工作能每天稳定收入 10-50 元
· 27天前
嗯。 我有三个小网赚项目。就是 op 说的基础处理好。 项目 1 某自习室 每天 10 元左右 —— 基于某个 项目 2 某编程游戏 每周 20-40 元吧 项目 3 基于 openwebui 搭建的 chat (写了几个 agent ) 每月打底 两三百 元吧
第 1 / 4 页
下一页 →
@lekai63 打错了。应该是五楼写的 bet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