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来说说🪜的客户端
lezhou ·
2026-06-20 10:18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最近发现 clash verge rev bug 好多啊, 例如偶尔代理的列表会突然显示空
有没有推荐下新成长起来的客户端啊 flclash 适合桌面端吗 还有其他推荐吗?
20 条回复
@GlobalNPC 哪个端? 稳定性如何, 目前有遇到 bug 吗?
yangxiaopeipei · 2026-06-20 10:28
win: clash verge rev mac:clash party ios:loon
sonnyclarity492 · 2026-06-20 10:43
sonnyclarity492 · 2026-06-20 10:43
如果仅需运行内核,https://github.com/Zephyruso/zashboard 也不错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在用 flclash 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