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keepfun

加入时间: 2026-01-06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能发北京的流量卡 · 26天前

@Bologna #6 是的,所以我的流量卡都是外地的。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能发北京的流量卡 · 26天前

@Bologna #3 那可能是 变得严格了。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能发北京的流量卡 · 26天前

我都是 外地收卡 之前买的有的不需要当面激活,有的需要当面激活。

当面激活的 基本没法搞。

你用广电官方的 app ,应该可以买卡,就是网速有点慢。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家中次子养老困惑 求解 · 1个月前

@keepfun 我和我哥的经济实力可能比较悬殊吧,所以这也是我一直不介意的原因。可能你们差距不大,境况就不一样吧。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家中次子养老困惑 求解 · 1个月前

我觉得没必要吧,多大能力办多大事。

养老方面 论心不论迹。因为你们的经济实力不一样,标准肯定也不能一样。

我和你类似,我哥离得近,在老家县城,我常年在外,每次回家(一年也就几次 五一 十一 过年,最近几年我媳妇回县城了,偶尔也会买点)我都给家里买一些东西,但是我哥基本没买过。过年我也给爸…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记高中的她 · 1个月前

好美好的回忆。好羡慕有这样的经历,而我就常常想起 李荣浩的一句歌词。

··· 假如我年少有为 不自卑 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梦 没给你 我一生有愧 ···

查看完整回复 →

五一回家我给我家里人降套餐,居然给我说可以打折。还能多给流量,最后我还是坚持换了。因为我给买了流量卡了。

查看完整回复 →

真不懂这个圈子。跑步不是为了健康么,有必要这么卷么?个人愚见。

回复了帖子 目前体验最好的远程 vibe 工具 · 2个月前

看起来很牛逼的样子。

回复了帖子 rzsz: Rust 重写的 lrzsz · 2个月前

之前也有这个痛点。回头试试。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
发帖
16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6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