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kamisamayo
加入时间: 2026-02-12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reddit 上都在抱怨 opus4.7,说又贵又难用,是真的吗?
· 2个月前
其实日常写代码 haiku 4.6 我觉得完全够了,要写规划切 gpt5.4 也行。
回复了帖子 antigravity 基本不能用了,准备换个套餐
· 2个月前
Claude 20 刀额度非常不够用的。gemini 你都不够用,Claude 更不够了。我自己感受是,gemini flash 是 Claude sonnet 额度的 2-3 倍体感。你其实可以考虑开家庭组,弄几个小号进去,小号是独立额度。我现在是这么用的。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个人开发首选是直接走原生还是走 RN 或 flutter
· 2个月前
@guichen 我也还没试过 flutter ,打算如果有下一个 app 再试试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个人开发首选是直接走原生还是走 RN 或 flutter
· 2个月前
@cairnechen 对的…这是另一个问题了
回复了帖子 sora 不搞了,大家有无其它的视频生成软件可以推荐?
· 2个月前
谷歌的,如果你本来就是 pro 用户,送很多免费额度。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个人开发首选是直接走原生还是走 RN 或 flutter
· 2个月前
@Akay47 已经用 RN 开发的差不多了…在想这种让 AI 写成原生的麻不麻烦。。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个人开发首选是直接走原生还是走 RN 或 flutter
· 2个月前
@murmur 这是另一个事情了,嗯。。。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个人开发首选是直接走原生还是走 RN 或 flutter
· 2个月前
@anivie 哪个的社区更好呢? flutter 还是 RN ?
回复了帖子 ai 编码套餐推荐买哪个?
· 4个月前
另外可以看看我的帖子,纯 vibe coding 写出来的,没改一行代码,第一次做的纯 vibe coding 项目。隔几天心血来潮就更新下代码。目前经验还不够,基本属于一边学一边增加经验阶段。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编程我还没试就用不了了,不过日常对话的话,我可以明显感受到他更聪明(举例来说,我给一些模棱两可的描述,和第三方观点,opus 和 gpt 这些给的答案看着都比较平庸和更偏向于知识点罗列,而 Fable 给的回答,更智慧和意想不到,但我直觉判断他说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