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kamikaze472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豆包即将开始收费了,每月 68 元 · 1个月前

豆包确实不错, 对 ios 老版本也比较友好

在工作时间内, 应该是算的

我也是, 手机端淘宝已卸载

回复了帖子 有人在推特展示深圳高中的情况... · 1个月前

@beasnail #2 深圳那边天黑比较早, 估计上晚自习呢

深圳大城市, 应该不会像衡水中学那样

回复了帖子 有人在推特展示深圳高中的情况... · 1个月前

这高中 真漂亮

摆摊都是风吹日晒的 顶不住

回复了帖子 V2 魔怔人为什么这么多? · 1个月前

华为在 v 站的口碑别想变好了, op 放弃这方面的努力吧

就算是读研, 也是往体制内 国企方向发展

回复了帖子 云电脑打游戏大佬们有尝试过吗 · 2个月前

岂不是网吧都可以是云电脑了

回复了帖子 我的 HR 朋友 · 2个月前

工作后总会变的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4
发帖
61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