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美国码农提供专业 Fable 外包代干服务,会不会很火啊
jacketma ·
2026-06-13 10:28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以前都是印度码农搞肉身远程外包工作,以后外国人都永不了 Fable 这些强模型,那美国码农可以外包接活啊
专门用 Fable 帮外国人开发程序,这总不至于要被 Anthropic 断连吧
7 条回复
lujiaosama · 2026-06-13 10:33
你有什么业务离了 FABLE 完全跑不通的,都搞成这样了还想着用。
@lujiaosama 不至于完全跑不通,CC 写代码比我又快又好啊
kamikaze472 · 2026-06-13 10:48
你付得起美国人的时间成本吗
@kamikaze472 都 Fable 干活了,要人工干嘛,就是身份外包么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是不是美国也下了个模型,因为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