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美国码农提供专业 Fable 外包代干服务,会不会很火啊

jacketma · 2026-06-13 10:28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以前都是印度码农搞肉身远程外包工作,以后外国人都永不了 Fable 这些强模型,那美国码农可以外包接活啊

专门用 Fable 帮外国人开发程序,这总不至于要被 Anthropic 断连吧

7 条回复
liuxm6 · 2026-06-13 10:33
#1

是不是美国也下了个模型,因为国家安全。

lujiaosama · 2026-06-13 10:33
#2

你有什么业务离了 FABLE 完全跑不通的,都搞成这样了还想着用。

jacketma · 2026-06-13 10:48
#3

@lujiaosama 不至于完全跑不通,CC 写代码比我又快又好啊

kamikaze472 · 2026-06-13 10:48
#4

你付得起美国人的时间成本吗

x86 · 2026-06-13 10:53
#5

Fable 本身就贵,可能会有一批 RDP 远程桌面提供,老外给你订阅好使用

jacketma · 2026-06-13 10:53
#6

@kamikaze472 都 Fable 干活了,要人工干嘛,就是身份外包么

nofishing · 2026-06-13 10:58
#7

搞得懂业务吗,数据合规吗,报价能覆盖 token 费用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acketma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