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edeft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装好一周了,不知道能用来干个啥。吃灰中

review 也不用,先和他沟通好方案,然后让他实施完直接提测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标准。 上线了四五年的小程序,有时候改个 bug 提审都会不通过。

回复了帖子 kimi code 2.5 还是不如 cursor · 3个月前

@viking602 我用的 vscode 的插件

回复了帖子 kimi code 2.5 还是不如 cursor · 3个月前

@CuteGirl kimi code ,老哥,不是 kimi

回复了帖子 kimi code 2.5 还是不如 cursor · 3个月前

@DGideas composer 2

回复了帖子 公司的椅子都包浆了 · 3个月前

不写小说可惜了

回复了帖子 公司开始裁员了, 因为 AI 太好用了 · 3个月前

必然趋势,程序员群体只会越来越少,最后绝种,有产品经理就能开发了。

现在都是这样,像之前 那个 死了么 的 app 。 无脑蹭流量的人太多了

回复了帖子 分享一个高效的开发思路 · 3个月前

@horizon 这个怎么玩?是通过命令行写代码吗?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9
发帖
24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