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edeft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Cursor 写代码好爽,基本不用自己改, review 一下就可以了
· 2个月前
review 也不用,先和他沟通好方案,然后让他实施完直接提测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懂微信小程序审核的大佬,请赐教。
· 2个月前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标准。 上线了四五年的小程序,有时候改个 bug 提审都会不通过。
回复了帖子 kimi code 2.5 还是不如 cursor
· 3个月前
@viking602 我用的 vscode 的插件
回复了帖子 kimi code 2.5 还是不如 cursor
· 3个月前
@CuteGirl kimi code ,老哥,不是 kimi
回复了帖子 kimi code 2.5 还是不如 cursor
· 3个月前
@DGideas composer 2
回复了帖子 公司的椅子都包浆了
· 3个月前
不写小说可惜了
回复了帖子 公司开始裁员了, 因为 AI 太好用了
· 3个月前
必然趋势,程序员群体只会越来越少,最后绝种,有产品经理就能开发了。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这次“龙虾🦞”能这么火??各方面感觉都在往里面拱火儿。
· 3个月前
现在都是这样,像之前 那个 死了么 的 app 。 无脑蹭流量的人太多了
回复了帖子 分享一个高效的开发思路
· 3个月前
@horizon 这个怎么玩?是通过命令行写代码吗?
装好一周了,不知道能用来干个啥。吃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