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iomect
加入时间: 2026-01-3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微信自带的语音输入法降智严重, win 上还有别的推荐吗?
· 10天前
很多开源语音输入工具 模型可选火山豆包 2.0 智谱 GLM-ASR-2512 都很不错
回复了帖子 Siri 的 Prompt 泄露,大概 20k tokens
· 14天前
hi siri
…. exceeded retry limit, last status: 429 Too Many Requests
回复了帖子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 16天前
移动端 微信登录 移动认证 这两个已经是目前是最流行的方式了 PC 端的话 就是微信和 QQ 直接拉起登录 其他的三方登录 在国内已经几乎死绝了
回复了帖子 大家会不会反复回忆已经过去的小事,想着“当时如果这样做就好了”?
· 17天前
自我内耗没有意义… 活在当下吧
回复了帖子 chrome 最近版本在 new tab 页面不能隐藏书签栏了?
· 1个月前
升级到 148 我也出现了 一开始以为我扩展问题 反复禁用扩展 后面也重装了 Chrome 最后才确认这是 Chrome 的新版特性或者 BUG 等下个版本吧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一种中转是可以把用不完的 Token/ coding plan 转卖给别人?
· 1个月前
你的这个想法已经有很多实现了 在 v2 都见过三四个了
回复了帖子 claude code 和 codex 在 vibe coding 还有质的区别吗?
· 2个月前
一直用中转站 5.4 和 opus 有差距 但是在中转站价格差距是 10 倍 所以就一直用 gpt 了
回复了帖子 Vex——更现代的 V2EX ios 客户端
· 2个月前
一直在用 伟途亦可思 op 这个看起来也不错 试一下~
回复了帖子 [求教] 带队采购 API 中转,怎么实锤对方不是在用低配模型“挂羊头卖狗肉”?
· 2个月前
这种情况 自己搞中转最合适 不需要从卡台开始 花钱给上游直接买现成的 auth
第 1 / 6 页
下一页 →
@engili #5 不是有个多多支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