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icyalala
加入时间: 2026-01-2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电车”这个词语默认指“轨道交通”还是指“电动汽车”?
· 3个月前
@shenzhenhk 词的含义肯定是在变化的 词典只是把主流文化中的含义记录下来,那词典肯定是滞后的,更不用说更新又慢
回复了帖子 “电车”这个词语默认指“轨道交通”还是指“电动汽车”?
· 3个月前
国内现在说电车肯定是指那个所谓新能源 但是无轨电车还是有的,至少北京能看到一些,拖着两个大辫子,上面还啪啪打闪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 iPhone 上看抖音, macbook dock 上会弹出来 chrome 图标,点开是抖音?
· 3个月前
Xcode 是公认最垃圾 IDE… 就连果粉也都不否认 起这个名字多晦气
回复了帖子 现在真的有成功的 vibe coding 出地 app 或程序吗
· 3个月前
OpenClaw 就是
回复了帖子 《麦琪的礼物》是 happy ending(HE) 还是 bad ending(BE) ?
· 4个月前
True End (TE)
回复了帖子 如果大模型按照自动驾驶的方式来分级的话,当前大模型能达到 L3 吗?
· 4个月前
当年 AI 击败卡斯帕罗夫后,国际象棋有一段所谓半人马的阶段,就是 AI 配合人类,能击败任何单独的 AI 或者单独的人类。但是这个窗口期只有几年的时间,随后 AI 远超普通人人类后,所谓半人马的模式就不再有效了。
现在 AI 编程方面就是刚进入半人马阶段的时期
回复了帖子 开源项目维权太难了
· 4个月前
看了一下是 Magpie… 我觉得可以在项目首页挂一下对方,至少要让更多人知道这个事情
← 上一页
第 2 / 2 页
你用同一个模型来改进代码质量仍然是 Vibe Coding ,说好听点也不过是 Agentic Coding 真正的改进是这些对话被大模型公司拿去做后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