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今日, Copilot 正式转向 Token 计费

songtianlun · 2026-06-01 08:28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真准时,UTC 0 点准时转变

文档也更新了最新的模型价格:

https://docs.github.com/zh/copilot/reference/copilot-billing/models-and-pricing

此前是唯一不按 Token 计费的 ai 平台,变更计费方案之后还能愉快的使用吗,先用用看吧。

7 条回复
netnr · 2026-06-01 08:33
#1

一把消耗 10% ,等比原来的 1% 左右

BruceXu · 2026-06-01 08:38
#2

https://i.imgur.com/VyvJ5Ru.png

按次计费的套餐,我还在使劲蹬.

murmur · 2026-06-01 08:38
#3

没想到最贵的还是 gpt 不是 claude

jackerbauer · 2026-06-01 08:43
#4

已经取消订阅了

Leeou · 2026-06-01 08:43
#5

之前 GPT5.4 超高 一次消耗不足 1%,现在一次消耗 6%

netnr · 2026-06-01 08:48
#6

以前还有免费模型,现在全是付费了

icyalala · 2026-06-01 08:48
#7

之前我都是一个大需求或者一堆小 Bug 一次性提交改完 上月 10\(300 次额度,只用了一半,但是看计费模式能到 110\),算起来 22 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ongtianlun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