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sir

加入时间: 2026-05-03 (1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而且我严重怀疑 OpenAI 故意降低了缓存命中率,issue 故意迟迟不解决,很多人都遇到了,看来就是要多收费: https://github.com/openai/codex/issues/20301

查看完整回复 →

我用联通,感觉还行,尤其是 IPv6 线路很稳

“当时” → “当然是”

在日本的话,当时参加反华圈的活动了,在 X 上表现一下逆向民族主义的倾向,很快就会有私信来了

墙上居然有这么可爱的贴纸,有点反差萌

何止这样,现在如果你使用 API ,还会遇到 Cache hit 始终 0% 的问题,钱流失就像流水一样,严重怀疑 OpenAI 故意的: https://github.com/openai/codex/issues/20301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写给苹果 CEO 库克的一封信 · 1个月前

现在 v2 论坛已经沦为公共云备忘录或者写草稿的地方了吗?我以后也把一些随便写的东西扔在上面来,把它当成免费笔记网盘来用

查看完整回复 →

我怎么感觉可能是苹果自己的问题…… push 推送要封早该封了,怎么会现在才来屏蔽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9
回复
加入于 2026-05-03 (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