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gotoschool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做了差不多 3 个月的中转站,真的赚不到钱
· 10天前
我也是纯 pro 号池 0.2 倍 卖了 2 个半个月 计算下来 号死了很多个 都是正价充值的 赔了,不干了 我涨到 0.4 都没人用,只能 0 ,2 贱卖
回复了帖子 最近 v2 上面每天都有中转站推广的帖子,中转站这么赚钱吗?
· 1个月前
我就是 pro 池的,100%pro 正价号的,说实话 不赚钱 还贴点 但是我和公司内部用的话 基本能算便宜的用 现在纯血 pro 池 必须 0.8 元一美金才有利润 0.5 左右保本 外面低于 0.5 的 基本都是 plus 试用漏洞池
回复了帖子 GPT 5.5 发布了
· 2个月前
而且出现云端审查了 更麻烦了,不能双登了。
回复了帖子 GPT 5.5 发布了
· 2个月前
价格比 5.4 贵 2 倍了,已经 @ 我的天呐
回复了帖子 使用中转站要擦亮眼睛!不说别的,倍率计算 充值好乱。
· 2个月前
瞬间沉默了!
回复了帖子 Ai 短剧,养龙虾, vibe coding 谁把算力搞得这么紧张了?
· 2个月前
必须是龙虾
vibecoding 不可能用这么大的体量
回复了帖子 开源 | 小红书 + 抖音 + 闲鱼 全平台 API, 给 AI Agent 补上平台 I/O
· 2个月前
我靠 群主 你怎么全部搞的都是非常好的东西 都符合我胃口
怎么感谢你
回复了帖子 你如何读 codex ?是 code cha,还是 code aikesi
· 2个月前
叉 叉逼的叉
回复了帖子 GLM 5.1 开源了, https://huggingface.co/zai-org/GLM-5.1
· 2个月前
我去 得 2t 的显卡才能爬?
第 1 / 4 页
下一页 →
@CloudnuY 1.使用 8000 不一定全部都那么准,有 6000-8000 的样子 2.成本 0.2 左右,这还不算服务器,代理,域名的成本 3.封号风险,如果过滤不了破限的,封号可能性巨大
所以我认为如果是 pro 号 0.4 以上 甚至 0.5 倍以上才能保证 其他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