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做了差不多 3 个月的中转站,真的赚不到钱
getcodex ·
2026-06-14 17:2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我是 3 月份开始做的,之前在 v 站上也发过推广,当时我的定位是:
1 、正价 plus 号池 2 、限定每个账号的并发数 3 、只想服务少数用户,这样大家的体验都很好
到现在 3 个月,中途没有停止过服务,除了那次 OpenAI 把所有账号踢下线,重新登录要绑定手机号导致上午停了半天之外,都没有停止过服务。
目前注册用户数是 600 多个(中间有一段时间是关闭了注册),付费比例 3 分之一。
后面 plus 收紧后,我又正价开的 Pro ,价格依然是 1 人民币等于 1 美金,使用 0.5x 的倍率。
现在我就特别好奇,比如说目前一个 Pro20x ,差不多是 1400 多人民币一个月,5X 是 700 多一个月,怎么算一个账号,要 7 天的额度全部用完,得 2~3 个重置周期用完了才能回账号的成本。
并且正价开通的账号,依然会存在被封号的风险,然后还有服务器的成本,家宽 ip 的成本,由于我比较忙还找了一个朋友兼职客服的成本(有很多小白还需要手把手教他怎么安装 codex )
今天刚好周天,综合算下来,3 个月完全没赚到钱,那我就特别好奇,那些同行 0.2x ,0.15x 的倍率,都是怎么赚钱的?我让 ai 算了半天都算不明白
非推广,是真的搞不懂,求助一下大家
8 条回复
shyrock2026 · 2026-06-14 17:48
我也好奇,op 正价开账号,然后一美元的 token 用一人民币卖出,是怎么做到不亏本的。。。
gotoschool · 2026-06-14 17:48
我也是纯 pro 号池 0.2 倍 卖了 2 个半个月 计算下来 号死了很多个 都是正价充值的 赔了,不干了 我涨到 0.4 都没人用,只能 0 ,2 贱卖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中转能够盈利的点:注水其它模型,倒卖用户 prompt ,内附广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