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shy
我 iOS26.5 ,国区账号不妨碍我更新 ChatGPT 、grok 等,并不要换区登录,只是偶尔点更新某美区 app 时,跳出当时下载此 app 的账号登录窗口,输入密码后更新,但是 app store 并没有换区换账号。 美区账号时,更新国区 app 也同上。
和我几个月前预测的一模一样。
航班 15pm ,除了 Siri 显示“等候列表”,不能用到新 siri 功能,以前的苹果智能和新增的其它(比如照片工具等)都能用。 我在大陆,用的国内运营商,测试时没梯子,所以没有地理围栏和 sim 卡属地检测。
#4 @beasnail 就像很多人养宠物一样,尤其是不善表达异宠,不是在乎宠物记不记得自己,而且因为喜欢和爱宠物,对宠物有责任心,所以倾心付出,乐在其中,不一定在乎回报,计算投入产出。 爱是一种能力,失去了爱的能力,我感觉是挺可怜的事情。 生而为人,责任也是立人之本,这个就不多展开了。 此…
每个人的三观不一样,所以每个人在乎的,坚守的不一样。 我不喜欢张雪峰,没有爱恨的日子纯粹不喜欢。但是,他已经近十亿了,为什么不停下脚步去逍遥快活呢? 我不了解他,但是感觉他是个有担当个责任心的人,对女儿的尽所能地呵护爱,公司四百号人的生计等,都是让他无法结束工作甚至停不下来的责任感,也是他在坚守…
删除之后,冷启动一下手机,存储容量又和安装之前一样了。 冷启动:按一下上音量键,按一下下音量键,按住电源键 10 秒不松手,直到看到白苹果才松手。
顺便补充一个细节:为了节省小朋友时间,我写了一个几行指令的“快捷指令”,用于迅速方便地打开(运行)“文件”app 里的.html 文件。
@xuanwu 都到了斩首时刻,怎么可能拘泥于不首先用核武器?! 别人拿着刀子去你家砍人了,你还说不先动手?
Op 你有所不知,中国有一样东西,叫做核武器😂 不说饱和式空炸美国全境几百次,几十次是能确保的呢。
人在大陆,港行 15pm ,第一时间 27b1 ,没有用梯子,三个相册功能用的很顺畅,就是有点嫌处理时间还不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