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gdw1986

加入时间: 2025-12-3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我已经这种状态很久了,我们两口子甚至出去吃饭都觉得没意思,反正也没孩子,计划计划退休怎么玩就行了,没那么多烦恼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感觉现在这个外包性价比好低 · 16天前

@exploretheworld

啥意思,还能正式的更多?

回复了帖子 codex 作图好水啊 · 18天前

我发现一直调用的 pillow 画的,难道是中转的问题?

d49bc78136d6470f9598b7d0fc80cbd1 这个用了,感谢

回复了帖子 现在是完全不给新用户用了? · 1个月前

@lemoncoconut 必须用谷歌?

回复了帖子 现在是完全不给新用户用了? · 1个月前

@sddyzm 靠了,那我只能试试 codex 了

@NonClockworkChen

反正感觉挺难的,也不是没技术,就是感觉人多活少,我这还是在北京,五一之后想着投投别的城市看看有没有机会

查看完整回复 →

我也差不多吧,反正裁员还没找到工作,各种外包都不要我,可能还是年龄原因

notepad++作者是个台独,不过软件还是可以的,后来我是自己买了 notepad–作为替代,vscode 还是有点臃肿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必要开个 claude code 体验下呢 · 1个月前

@ideard

感谢推荐,我看下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7
发帖
11
回复
加入于 2025-12-31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