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gdw1986
加入时间: 2025-12-3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感觉现在这个外包性价比好低
· 16天前
啥意思,还能正式的更多?
回复了帖子 codex 作图好水啊
· 18天前
我发现一直调用的 pillow 画的,难道是中转的问题?
回复了帖子 推广一下自己的中转站。Claude/GPT 主打纯血不掺水。
· 1个月前
d49bc78136d6470f9598b7d0fc80cbd1 这个用了,感谢
回复了帖子 现在是完全不给新用户用了?
· 1个月前
@lemoncoconut 必须用谷歌?
回复了帖子 现在是完全不给新用户用了?
· 1个月前
@sddyzm 靠了,那我只能试试 codex 了
回复了帖子 咋弄兄弟们,做了十几年的测试开发工作,后面路怎么走
· 1个月前
我也差不多吧,反正裁员还没找到工作,各种外包都不要我,可能还是年龄原因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了, Notepad++ 对比 VSCode ,优势在哪?
· 1个月前
notepad++作者是个台独,不过软件还是可以的,后来我是自己买了 notepad–作为替代,vscode 还是有点臃肿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必要开个 claude code 体验下呢
· 1个月前
感谢推荐,我看下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我已经这种状态很久了,我们两口子甚至出去吃饭都觉得没意思,反正也没孩子,计划计划退休怎么玩就行了,没那么多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