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gdjdkid2014
加入时间: 2026-03-27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公司内网不让装录屏软件,于是我用 ffmpeg 自己封装了一个 CLI 工具
· 1个月前
@noqwerty 没错,我确实在公司本地写了个 shell 脚本,然后 alias 直接在 git bash 用,很方便😆
回复了帖子 公司内网不让装录屏软件,于是我用 ffmpeg 自己封装了一个 CLI 工具
· 1个月前
@409164 感谢老哥的肯定😃
回复了帖子 写了个命令行查 AV 车牌号的小工具(支持多数据源 + 缓存)
· 2个月前
@Sezxy 这样啊,那我改改,谢谢提醒。
![SuperalinkeSIMBuy7]( https://…
![SuperalinkeSIMBuy2]( ht…
1.需要精听练习 2.需要围绕一个英文话题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思路,然后录下来自己听,再优化哪里表达的不好,再录下来,再优化。 3.需要找个英文伴友去实战演练,如果同事是英文母语者,那就更好了。 4.把手机和 APP 环境设置为英文 5.看的新闻也是英文版 6.坚持下去就会看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