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yq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各位大神你们有没有使用过 D-Link 路由器
· 24天前
很多年以前用过,近来根本买不到,市面上全是 TP-LINK ( CA )。
回复了帖子 你们都 vibe 了啥不赚钱的东西
· 2个月前
用 Claude 的免费额度,给 ACDSee 3.x 做了一个 WebP 插件,不过这年头还在用 ACDSee 3.1 的人大概也没几个了吧。
回复了帖子 死活下载不了 youtube 了
· 2个月前
试试 yt-dlp
回复了帖子 很好奇,国内的高考存不存在走后门?
· 3个月前
有些人上大学就是一个电话的事
回复了帖子 有时候真的好羡慕那些网红啊,高考 700 分和粉丝量 7 万我都毫不犹豫选后者
· 4个月前
粉丝量 7 万我毫不不动心,但长得好看真的会让人生变容易很多,走到哪里都会有突如其来的好意。
回复了帖子 刚看到一个帖子说中国有 940 万程序员,现在估计更多了
· 4个月前
@kandaakihito 加拿大人口不到美国的十分之一,实际就业人口才区区 21M ,按图中的比例算,developer 占比高达 16.38 %。所以我觉得这个图的数据绝对不正确。
回复了帖子 [话题探讨] 大家觉得有什么东西,价值是可以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的?
· 5个月前
《新概念英语》
回复了帖子 windows11 有什么办法让 Python 只用 p 核
· 5个月前
可以去 BIOS 里把小核禁用掉,然后看看还卡不卡,如果还卡,就知道这不是没有用 p 核的问题。
回复了帖子 Windows sandbox 已经崩了有一个多月了--三哥还没修好呢
· 5个月前
我的英文版 windows 的 sandbox 里面的语言居然是简体中文,我迄今也没找到哪里的设置可以调整过来。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我的 13mini 用 FaceTime 冰冰凉凉的,用微信视频就烫手,感觉微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