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uwenpei

加入时间: 2026-05-28 (27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看了下参数,这显示器给了一线通缺没有 usb 接口啊,好奇怪。

本来一线通的意义是视频传输+供电+键鼠 hub ,这样子搞的话每次回工位得插 3 根线,电源、hub 、HDMI ,有点捞。。。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
回复
加入于 2026-05-28 (27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