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换了个高刷 4k 显示器, c 口只有 15w

nutting · 2026-05-28 17:1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之前用的 LG 27UL850 ,换了华硕 ROG XG27ucsr ,4k 160Hz/324Hz 双模
结果 C 口只给 15w
MacBookPro M4 Pro ,12 ( 8 性能和 4 能效),默认给的是 70w 电源 适配器
AI 说是建议配置 96w 的电源,想再配个桌面 hub ,120w 以上供电的,有推荐的吗
又怕做工不好,把 mbp 搞坏,有啥推荐做法吗,是不是还是官方电源适配器+HDMI 口最好

3 条回复
fuwenpei · 2026-05-28 17:18
#1

看了下参数,这显示器给了一线通缺没有 usb 接口啊,好奇怪。

本来一线通的意义是视频传输+供电+键鼠 hub ,这样子搞的话每次回工位得插 3 根线,电源、hub 、HDMI ,有点捞。。。

mokeyjay · 2026-05-28 17:18
#2

只是为了电脑供电的话买个普通的氮化镓充电头不就行了,65w 或者 100w 都够用,也就一百元上下 不管你是想要给电脑供电还是桌面电源 hub ,打开酷态科官方网店随便找就行了

nutting · 2026-05-28 17:23
#3

@fuwenpei 是啊,没细看参数就买了,不如原来 LG 方便,所以想买个 hub 连带插鼠标和供电,现在的绿联的倒是也能插供电 PD 口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nutting
发布: 2026-05-2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