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redweili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作为程序员的你,和作为普通群体你是如何吐槽微信的
· 16天前
基本只用两三个功能,没什么可吐槽的,能用就行了,工具
回复了帖子 三十多了,自己以后养老怎么办
· 19天前
一线买房,攒钱,留一些境外资产,买保险
回复了帖子 想买个小电车,不知道自己分析的成本对不对
· 19天前
置换还是增购?增购星愿挺好的,车小好开也便宜,置换你要考虑一下后排空间的问题
回复了帖子 看 [富途|老虎|长桥 平替 APP 有没有搞头?] 惊叹有些人真是法律意识淡薄
· 19天前
开玩笑,这种东西做出来最多自己用,哪用任何信用背景
回复了帖子 最近 2 年一直在维权遇到一件下作的事
· 20天前
医疗事故鉴定了么?如果是专业问题,患者怎么能和医院平等探讨病例问题?
回复了帖子 本地部署的话,听说还有个 qwenpaw
· 21天前
你都本地了,为什么不用一手官方的版本?还要搞什么二手贩子
回复了帖子 各位有想过自己打算工作到多少岁嘛 只说主观意愿 不考虑客观经济等
· 22天前
小孩上大学,然后考虑是不是还要上班,钱估计能够了
回复了帖子 怎么克服喜欢买备用充电头和线的毛病?
· 22天前
可以不改,喜欢就行了
回复了帖子 91 年步入夹心层,突然被养老问题砸脸上
· 22天前
老人没什么医保,那看病就是掏钱,糖尿病也不算很大的病,遵医嘱好好治疗
往上游一游,肯定会有裁员,多学学快一点保证自己的工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