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redweili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往上游一游,肯定会有裁员,多学学快一点保证自己的工作安全

基本只用两三个功能,没什么可吐槽的,能用就行了,工具

回复了帖子 三十多了,自己以后养老怎么办 · 19天前

一线买房,攒钱,留一些境外资产,买保险

置换还是增购?增购星愿挺好的,车小好开也便宜,置换你要考虑一下后排空间的问题

开玩笑,这种东西做出来最多自己用,哪用任何信用背景

医疗事故鉴定了么?如果是专业问题,患者怎么能和医院平等探讨病例问题?

回复了帖子 本地部署的话,听说还有个 qwenpaw · 21天前

你都本地了,为什么不用一手官方的版本?还要搞什么二手贩子

小孩上大学,然后考虑是不是还要上班,钱估计能够了

可以不改,喜欢就行了

老人没什么医保,那看病就是掏钱,糖尿病也不算很大的病,遵医嘱好好治疗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17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