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redweili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过年出游,东南亚哪里合适
· 4个月前
普吉岛,航班多,玩起来简单,设施成熟 其实三亚比起来更好,但是过年的三亚实在是太贵了
自作自受,自欺欺人,后果自负
回复了帖子 候鸟南飞
· 4个月前
你知道的几个东北地方,比如三亚,生活物价偏高,夏天也很热,不舒服
回复了帖子 年初三去上海旅游
· 4个月前
迪士尼不是官方原价买,还能有什么羊毛?
回复了帖子 让人窒息的传统过年礼教导致我 9 年未回家
· 4个月前
我不喝酒,谁也没用,就是不喝,看不惯就别看,过年回来是休息的,给孩子们聚一块玩一玩,没工夫陪你们瞎喝
回复了帖子 买 20w 的车算有钱还是没钱
· 4个月前
买车也是消费,消费就有消费观 有人买 20w 的车,必须要贷款分期三五年,有人账上趴着百八十万,也就买个 20w 的代步车,这能一样么? 我觉得 20w 的车就刚刚好够了,有钱不花在这里
回复了帖子 年底了,给我爹换个手机
· 4个月前
百补的 17
回复了帖子 iPhone AIR 降到这个价格,心态崩了
· 5个月前
这个价格开始关注了,老用户就是来背刺的。。。
回复了帖子 结婚就要上交工资?
· 5个月前
可以知道大概,交账户是不可能的事情,不接受就下一个
定义需求比解决需求更高级,没什么,还会 review 就更高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