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带娃]3 岁半女娃吃饭习惯和情绪敏感问题请教
Kinnikuman ·
2026-06-01 11:13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不知道触发哪个关键字导致无法正常发帖,改过好几版也不行,所以只能贴图了。

7 条回复
Kinnikuman · 2026-06-01 11:23
@280303 开始吃辅食时候,也是做餐椅的,家里有那种宝宝餐椅。后来奶奶喂饭习惯了,现在不好纠正。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家闺女现在 1 岁半,吃饭的时候让她坐餐椅上,把她的食物放到她的餐盘,她全程自己吃。 从她开始吃辅食的时候就让她坐餐椅,已经养成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