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同意,在 IDE 里盯着 AI 改最踏实。现在自主 Agent 确实太‘黑盒’,改了一堆让人心里没底。不过未来一定是结合的:Agent 在后台把查资料、改代码、跑编译的脏活累活全干完,最后在 IDE 里弹出一个清爽的 Diff ,让我们人类做一键把关。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非常同意,在 IDE 里盯着 AI 改最踏实。现在自主 Agent 确实太‘黑盒’,改了一堆让人心里没底。不过未来一定是结合的:Agent 在后台把查资料、改代码、跑编译的脏活累活全干完,最后在 IDE 里弹出一个清爽的 Diff ,让我们人类做一键把关。